Welcome To My Blog ♥ FollowDashboard

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

對不起 我最親愛的 ..............

- 好久沒回來寫部落格了 . 都生灰尘了呢 . 这次回来是因为心里太沉重有太多抱歉的话要说 . :(


这一个假期脾气暴躁到不行 . 男友每天忙于工作 . 自己却还要任性耍脾气忽略了他的感受 .

伤人的话 说出来了 就弥补不回了 .
对不起 dear 今天你放工后来我家 跟我说出了你的感受
我才明白原来我真的这么过分 . 这么的伤人

看着你说着说着哽咽了 .... 我才发现原来你真的很辛苦
你说你不是超人 你有感情 你会痛 ....
看着你说这些连我自己也哭了 我心疼了 我后悔了

你说你每次做工放工做工放工 还要烦着我的事自己也很辛苦
我明白了 . 我真的明白了 . 有些话 说了出来就收不回去了
很心酸 ..... 因为身为你的女友 却不知道男友背后的负担是有多么的沉重 .

至今我才明白你在我面前才有勇气去哭 . 只有在我面前才会表现得这么脆弱
因为我知道 你很爱我 .... 才会在我面前流露出这么狼狈的样子
看着你因为做工熬到生病我很心疼 . 我错了 :(

我一直认为我男友很坚强 ..... 原来我错了
再坚强的男人也会有脆弱的时候
我一直认为我男友能熬过去的 ..... 原来我错了
再有多难的难关也会有被打败的时候
我忽略了你的感受 ..... 我没认真的去体会过你最近的心情



看着你一直为我付出这么多 . 我才明白这一切都是我太自私
你是个好男友 . 你很疼女友 . 你很替女友着想 
可是你女友好不知足 . 野蛮起来真的很让人痛心 
即使她有时候再懂事都好 有时候也会任性得自己在做什么 再说什么也不知道 .

林依琪是个 大猪头 !!!!!!!! >.<

你真的好到会带我去看周杰伦演唱会 . 带我去吃好的 . 带我这里走哪里走
你说你女友很大吃 所以你要努力赚钱
你说你要带我这个肥婆去台湾玩 所以你很努力的赚钱
看着你自己付出比我多 我知道 我明白 我不能这么自私 . 因为爱情是两个人的

dear 我答应你 我不会这么任性了 . 无聊的时候 . 我会找东西做 温习功课
不打扰你 . 不给你压力 . 不让你烦恼 . 不给你麻烦
我会好好弥补这一切 虽然有些话说得太伤人 . 我知道很难弥补 但我会尝试
我不会这么轻易地 放掉这段感情 . 我不会再闹小孩子气 .

不管再说多少次对不起都无法弥补了 . 所以在这时候我领悟了 就该懂事了
别再无理取闹了 . 男友每次忙完回到家还要面对女友的无理取闹很辛苦的
我会好好记住我所说过的话 ....... 对不起 让你伤心了 对不起 让你心痛了 

答应你 我会比之前更更更更更更懂事 ~~~~~
Dear ~~ I LOVE YOU SO MUCH ........ ♡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